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心一菩提

心随万境转,转处实能幽。随流识得性,无喜亦无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超级搞笑的健忘笑话!!强!!!!  

2005-08-31 12:22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超级搞笑的健忘笑话!!强!!!! 
可能谁都有健忘的笑话,来说说,呵呵~~

  

  1、在楼梯上跌倒了,嘴里说着倒霉,用最快的速度爬了起来。看看周围, 还好,没有
人看到。突然,发现一个问题,我刚才,到底是在上楼?还是下楼?-_-;;

  

  2、早上起床去卫生间洗刷,要刷牙了,就是想不起来哪支是我的牙刷。。。颜色呢?。
。。四支牙刷摆在那里,就是不知道选哪个好。。。靠。。。 不刷了。。 ;;

  

  3、早上出门去上学,突然发现忘了东西,赶紧回家。到了家里,死活想不起来忘带什么
。只好拿了门口的雨伞。没想到那天晴空万里。。。我在没有课本的情况下上了一天的课。
。。

  

  4、无聊中,给朋友打了个电话,正好接通的时候,发现自己忘了是给哪个朋友打的电话
。只好,开口就问,“请问,您是谁”

  对方:“那你找的是谁?(哪来的神经病??!!!)”。。。

  我:“是啊。。。不清楚。。”。。。

  对方:“-_-;;;”。。。第二天上学,有个朋友问我,“你昨天是不是打了我家电话

  ?”。。。

  我:“?。。有吗?( 原来是你家啊)”。。。

  朋友:“除了你这个白痴,世界上还有谁自己打了电话,还问对方是谁!”

  

  5、去拉面馆出拉面,吃完后,总是发现自己的碗里有7~8片,只咬了一口的酱菜。。。

  

  6、早上上学,却回了好几趟家。理由是。

  “妈妈,我的表”

  “妈妈,我的钱包”

  “妈妈,我的手机”

  “妈妈……”

  “又落什么了呀~~~”

  “妈妈,今天是星期六吧?”

  “是啊”

  “那我今天不用上学”

  “咣当……”

  

  7、打车,车走到一半,突然觉得心里有点不对劲。。。啊。。对了。。。

  “。。师傅。刚才。。我跟你说去哪里来着??”

  

  8、在学校里,想打电话,翻书包找手机。。。找到了,拿出来晕。。。 家里的无绳电
话机!?!。。好大。。。

  

  9、写完了健忘证的故事,点关闭。系统问,“是否保存?”

  。。。我很高兴的点了下“否”。。-_-;;。。。

  只好重新写了一次。。真想把手指头给砍了!

  

  10、我忘了后面该咋写了?


11、老婆:你是不是又犯病了,刚刚从厕所出来怎么又去?

  老公:就怪你总是唠叨让我记住便后洗手,我光记着洗手,忘记大便啦!

  

  12、星期天,骑上自行车去参加同事的婚礼,可是他却莫名其妙地往公司骑去。骑着骑
着,突然纳起闷儿来:“我去公司干嘛?今天不是休息吗?”于是便掉头回家。

  

  13、在家里看新租来的录影带,看到一半儿时,发现剧情越来越朝着自己想象的方向发
展。“难道我看过作者的原著?”正想着,儿子冲他喊了起来:“爸爸!怎么还看?都一百
多遍啦!”

  

  14、朋友的父亲去世了,参加完葬礼后问:“你父亲身体好吗?”

  

  15、参加完朋友的婚礼后,出门时对送客的新郎说:“你们什么时候结婚?”

  

  16、公事繁忙的经理很健忘,经常忘记一些重要的应酬。一次,经理的对女秘书说:“
三月一日会议非常重要,要记住提醒我。”女秘书愕然到:“这是前天的事了!”经理一拍
男袋叫到:“哎呀,遭了。”女秘书又说:“可是你已经去过了。”

  

  17、早自习时,老师从后门走进了自己班的教室:“怎么这么吵?谁是这个班的班主任
?”

  学生:“是张健忘老师。”张健忘:“啊!是吗?我说怎么看着眼熟呐。不要喧哗,好
好温习功课!” 说完后,从后门出去又打开了前门:“嗯,这个班学习态度很好嘛!”

  

  18、 和同事在大街走路时,见一位小姐向自己打招呼,很纳闷:“这个小姐好面熟,是
谁呢?是我以前的情人还是我的邻居?”后来,从同事那里才知道,那位小姐原来是他的女
儿。

  

  19、在路上遇见了一个同事,打招呼道:“你好啊!昨天半夜我们在剧院门口碰面后,
今天还是第一次见面。

  “我昨天晚上没去剧院啊!”

  “噢,对了,我也没去。嗯,昨天见面的两个人肯定是另两个人。”嘀咕道。

  

  20、一对儿老夫妇近来经常丢三落四。医生说,年纪大了这种事情不可避免,并建议他
们在做事之前,最好把要做的事情写在纸上作为备忘录。

  一天,老太太对老头说:“亲爱的,你到厨房给我那一些冰激凌,记着,写在纸上。”

  “净是废话!”老头说,“这点儿事儿还用写在纸上?”

  过了一会儿,老头拿着一个碟子从厨房走了过来。老太太一看,碟子盛的是香肠和鸡蛋
,于是埋怨道:

  “你还说你能记住,我让你拿的面包在哪儿?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